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杨凡老师应邀赴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单位主讲抗疫思政课

2020年06月04日 17:13  点击:[]

我校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单位——天津市蓟州区下窝头镇初级中学的邀请,6月3日上午,我院教师杨凡赴该校开展疫情思政主题讲座。下窝头镇初级中学校长吴红伟主持讲座,学校师生约300人参与聆听。




杨凡老师以《浴火重生的洗礼——写在庚子春后》为题,从“微信朋友圈的疫情观察”为切入点,回望自疫情暴发至战“疫”胜利以来,中国人民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为广大师生生动而深入地解读了“可歌可泣的中国力量”。整场讲座历时1个半小时,在场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教益。吴红伟校长为此次讲座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号召大家坚定信仰、树立目标,珍惜韶华、刻苦读书,为祖国的强盛和民族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以“天津理工大学、蓟州区下窝头镇中心学校大中小幼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联盟”为依托,是持续推进并深入做实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的又一次重要尝试。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围绕联盟建设相关议题,陆续开展后续活动,为我市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贡献大学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蓟州区下窝头镇中心学校联合举办大中小“四史”育人教研论坛 下一条:【党员亮身份】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学复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