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2020年10月20日 10:42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本次会议在校党委指导下进行,组织部副部长刘薇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王慧同志所做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用浩同志所做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在工作报告中,王慧同志回顾了党总支任期内,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同时报告中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大会对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慧、马用浩、王喜明、黄闪闪、乔惠波等五位同志为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王喜明、杨凡、甄文东等三位同志为第一届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纪委和党委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第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最后,王慧书记带领新任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感悟‘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