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 09:44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紧扣学院中心工作,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热潮。

 


组织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13日,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导学报告。为所有党员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



开展集体备课,融入思政课教学。各教研室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集体备课会重要内容,根据全会最新精神,及时调整和完善授课内容,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迅速、更全面、更准确地融入教学,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的作用。



加强宣讲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学院网页和微信公众平台,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推荐8名教师参加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面向校内外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教风学风建设年”、“四史”学习教育等重点任务,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天津市思政课教师教学比武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走进历史,培根铸魂——在实践教学中学习“四史”、感悟真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