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天津市思政课教师教学比武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11月23日 15:09  点击:[]

近日,天津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授课比赛分别在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教师晋利珍获得一等奖、高思峰获得二等奖,刘惠、李晶、高思峰获得优秀教案奖。



此次教学比武大赛由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处主办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承办,来自全市高校的思政课教师参与,此次比赛包括教案评选、专家指导、现场授课等多个环节,我院其他老师也参与了现场观摩。


 

学院一向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积极通过教学竞赛、教学培训、教学展示等多种环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优良教风促学风。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