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讲授“师德必修课”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18:1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莲霞为学院全体教师讲授“师德必修课”。



课上,杨莲霞以“落实十项准则为基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切入点,重点讲授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标准、努力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等内容,杨莲霞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六要”标准,提升自身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纪委书记王喜明结合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王喜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

此次“师德必修课”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教育贯穿到教师发展全过程,使教师都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 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