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王培培

2021年05月25日 13:45  点击:[]

姓名

王培培

出生年月

1983.5

性别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职称

副教授

导师类型

硕导

联系电话


Email

Tulip508@126.com

招生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人才称号

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教育经历

2010.09-2013.07 南开大学哲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获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学位。

 

1、科研项目:

(1)天津哲学社科一般项目《新时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研究》(TJKS19-005),主持在研。

(2)天津哲学社科青年项目《卢梭与马克思政治哲学比较研究》(TJZX16-002Q),主持结项。

(3)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联盟课题绿色发展理念研究》,主持结项。

(4)天津理工大学教务教学改革项目《批判性思维的培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课教学》(YB16-25,主持结项。

(5)天津理工大学教务教学改革项目《“三全育人”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考核评价体系创新研究》(YB21-20,主持在研。

2、论文、专著:

论文:

1)《恩格斯自然报复论》,天津日报,2021年11月

(2)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在逻辑及其践行途径》,《思想政治理论导刊》,2019年第5

 

 

(3)《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大学生批判性思维的培育》,《黑龙江高教研究》,2018年第1

 

(4)《我国近十年高等教育评价研究》,《黑龙江高教研究》,2017年第5

(5)《马克思对卢梭政治哲学的认同、批判和超越》,《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5

(6)《卢梭与马克思异化观的比较研究》,《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4

(7)《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天津》,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12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专著

 

(1)《新时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研究》,天津教育出版社,2021年5月

 

 

 

上一条:陈剑 下一条:齐艳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