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秩年活动筹备会

2023年03月20日 17:19  点击:[]

为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校友活动实效,共同助力学院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召开秩年校友返校活动筹备会。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以及校友代表莅临现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情况,肯定了校友工作对于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她还对未来的校友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设想,希望打造更高质量的校友交流平台,加强与广大校友的合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明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情况,向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他表示未来将继续丰富校友会活动形式,将校友工作推向新高度。



我院硕士生导师陈秀丽老师和杨明老师与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共话师生情。与会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校求学时光,向各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新址并合影留念,校友们无不感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共同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篇章。



校友们走进校史馆,仔细端详着一张张历史照片,回忆起曾经的校园时光,在讲解员生动详实的介绍中,亲身感受着母校40多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友社会资源,继续探索校友合作新模式,开创校友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