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0年11月03日 16:01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增强研究生与学院的双向互动交流,11月1日晚,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在419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乔惠波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到场学习座谈。



会上,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尹丹阳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乔惠波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严守学术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第二,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以就业为导向利用在校时光多方面发展自身。



与会研究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学校的生活与学习,针对学院自习室设置、资料室学术资源、论文写作指导等多个方面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副院长乔惠波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最后,副院长乔惠波表示学院将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渊源”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