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系列沙龙活动

2022年02月22日 11:40  点击:[]

为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提高教师社科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学院最近组织开展了系列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沙龙活动。2月13日举行首场沙龙活动,邀请校外专家对国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的答疑解惑。2月18日举行了第二场沙龙活动,邀请院内经验丰富的老师对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沙龙活动中,各位专家、教师对社科基金申报的意义、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申报书的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九海老师指出申报项目时,一定要抓住自身研究的兴趣点;选题要有时代感,贴近理论前沿;要注重学科的选择,关注启发点。程婧老师认为项目申报是申报者与评审者之间相互沟通的过程,题目一定要精炼、论证一定严密。李晶老师则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学科方向的定位和题目的选择,并从个人申报文本展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系列沙龙活动针对性强,专家教师辅导内容充实、讲解到位,起到了交流互鉴、相互提高的作用。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