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和平区鞍山道小学开展“三全育人”校际协同建设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1:07  点击:[]

为积极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推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2月28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骨干教师代表来校开展“三全育人”校际协同建设活动,我校关工委、学工部、团委、相关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鞍山道小学校长李庆东从历史发展之线、时代改革之面和未来着力之点等角度全面系统介绍了鞍小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表示鞍山道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同天津理工大学在“三全育人”方面的合作。



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姜琨以视频展播的方式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典型做法和重点项目。校团委张扬着力介绍了我校青年工作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如何凝聚广大青年,使之真正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者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生力军的成功经验。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马红健聚焦理论宣讲、学生生活、辅导员培养和党建标杆院系建设进行了介绍,激发起与会人员的热烈研讨。相关学院也从“大思政课”视域下“三全育人”体系构建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座谈会后,鞍山道小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聋人工学院学生作品展、人工智能手语翻译实验室、语言文化学院中国传统文化习艺工作室、明理工厂和海运学院“海天一体”实验室,通过实景参观,感受我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三全育人”校际协同建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同优质中小学的联系,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雷锋】我院学生宣讲团赴鞍山道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聚一堂思政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