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雷锋】我院学生宣讲团赴鞍山道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聚一堂思政课”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3: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赴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共聚一堂思政课”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大学生与小学生共聚一堂思政课,讲述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宣讲团成员和小学生共同观看影片《青春雷锋》的经典片段,回顾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通过齐声朗读雷锋日记,学习雷锋同志的优秀品格。宣讲团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激励青少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我院思政课教师杨凡鼓励大学生和小学生携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在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一颗永不褪色的“螺丝钉”。



课后,小学生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做了精彩的分享。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院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深入企业、社区、中小学开展青年特色宣讲活动。接下来,学生宣讲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用更有热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与天津满研会共同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欢度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和平区鞍山道小学开展“三全育人”校际协同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