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24日 17:12  点击:[]

5月23日,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深入青年学生开展调研,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杨莲霞、副书记王喜明、副院长乔惠波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20人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感受,对学院在其成长过程中提供的学习平台及生活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择业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悉心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为学生全面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3届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研途求知过程中的科研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崇高敬意。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创新创造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学生建议,关切学生诉求,始终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实现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思想 见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海运学院与国家海洋博物馆共建实践基地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