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百年党史,凝奋进力量

2021年03月22日 08:4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3月18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明带领学院研究生赴天津市青年发展促进中心(天津青年宫)二楼党员示范教育阵地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展厅陈列丰富,学习氛围浓厚。从大厅进入,每一个台阶都标注着新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历史事件,展厅一角高度还原了中共一大会址的建筑,带给大家视觉震撼。同时大家通过聆听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我们党风雨兼程的历史。我们被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感召,为精密的战略布局折服,更被建党初期艰辛打动。此外,在历史角色扮演和故事讲解中,生动诠释了五星红旗制作背后的故事,眼前的国旗更加的耀眼。在影视放映厅,《解放1949攻克津门》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革命年代,全体参观的同学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党带领中华民族谋解放的伟大。在展厅的正中央,是一面入党誓词墙,在场的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史学习更是必不可少的。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通过生动的“党史”参观交流学习,大家更加明白了增强自身专业素养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也牢牢树立在每一位同学心中,大家表示,要在以后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