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毛中特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2021年06月29日 14:36  点击:[]

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的光荣历史,记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奋斗历程。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光辉历程,赓续精神血脉,强化使命担当。

 


展览以时间为序,设置“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和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天津这座革命的、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一件件文物、一份份史料、一张张图片,把百年党史中的天津鲜活呈现出来,让我们看到不同时期奋斗着的人们,深切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发展精神。

 

 

 

通过此次观展,各位党员学习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伟大的中华民族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明前景。如今百年大党正青春,成就世人瞩目,发展持续推进。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体悟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还要结合身边的天津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生动的形式把百年党史融入课堂,给广大青年学子带去启迪和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