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助力梦想,‘职’面未来”教师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10日 16:39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生学业指导、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助力梦想,‘职’面未来”教师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邀请三位2022届优秀毕业生向全体学生分享求职心得。



党委副书记王喜明代表学院向三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分享会对于提升学生就业择业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对在校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学姐们为榜样,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就业机会。

2022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毕业生谷智阳从目标定位、备考方法、调整心态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高校辅导员备考经验,传授面试技巧,让同学们对高校辅导员有了较为清晰的职业认知。



2022届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毕业生郭秀秀以切身经历分享了教师招聘考试的备考经验,她特别强调要尽早明确就业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则会事半功倍。

2022届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毕业生李宁雨针对教师招聘考试的面试环节,建议同学们备考时要勤练习、多考试,从而总结方法、积累经验,鼓励大家多方位关注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在校学生从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备考方法几个方面展开提问,学姐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识。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是研究生党支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与天津满研会共同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欢度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