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11: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身份认识,增强组织归属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为在第一季度入党的教师党员集中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日”现场,学院党委将统一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到第一批“过生日”的13名同志手中。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重品行、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学院每季度都会组织实施为在同一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第二季度集中在七一前后开展,第三、四季度集中在十一前后和年底进行。在党员过“政治生日”前,各党支部书记要与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开展一次谈心交流,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学院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形式,让党员常思入党初心,不断强化党员自我身份认同,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