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年06月21日 11:45  点击:[]

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书记王喜明一行上门慰问学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和慰问金。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共有6名老党员获此殊荣。

 

 

 

慰问过程中,王慧书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她表示,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初心不改,在党爱党,是学院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

 

 

老党员们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教育,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历史讲好,精神传承好。在88岁的李士铨老党员家里,老人怕自己的记忆力不好,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讲稿,当场宣读起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在场同志都被这情景所感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