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16日 17: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5日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喜明结合教育系统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针对师德失范行为剖析原因,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知底线、明红线,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强化师德考核,开展好“什么是好的教风”大讨论活动。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逐梦生涯,职引未来”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