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2021年05月21日 10:17  点击:[]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进一步帮助我院中青年教师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5月20日下午2点,我院邀请到赵晓呼教授,为准备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老师进行专题指导。

 

 

 

座谈会上,杨莲霞院长首先就我院本年度申报国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向赵晓呼教授作了介绍,随后,赵晓呼教授分别从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项目书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丰富的阐述。

 


赵晓呼教授指出,后期资助和优秀博士论文项目要在博士学位论文或省部级项目成果的基础之上进行,项目更倾向于将专著作为结项形式,对前期的研究也具有较高的要求。在填报项目书时,尤其要重视题目以及框架结构的重要性,要结合最新的理论进展和现实需求论证选题的前瞻性、价值性和重要性,赵晓呼教授同时强调,在论证中要树立中国话语体系的意识。

 

 

最后,参会教师分别就个人申报项目的问题疑惑向赵晓呼教授进行请教,在座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硕士研究生聘实践导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