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1年11月16日 17:31  点击:[]

为推动教风学风年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11月13日,学校举办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各基层分会主席、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带领本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一同观摩比赛,来自15个教学单位的45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届竞赛邀请曾担任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委的校外专家、校督导组成员、教学科研委员会委员及相关教授组成评委,分工科、理科、文科、思想政治课4个组别进行比赛。每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10个学时教学设计及与之对应的10个教学节段PPT,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取课堂教学的节段,课堂教学规定时间20分钟,选手课堂教学完毕后要进行50分钟教学反思。赛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作精彩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思想政治课组别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张纯刚老师获得思想政治课组别的一等奖,李晶老师获得二等奖,高思峰老师获得三等奖,刘惠 、熊双风、徐一卯、高鑫、高俊龙等5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思想政治课组别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张纯刚老师获得思想政治课组别的一等奖,李晶老师获得二等奖,高思峰老师获得三等奖,刘惠 、熊双风、徐一卯、高鑫、高俊龙等5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积极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和锻炼的平台,通过教学竞赛、教学培训、教学展示等多种环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优良教风促学风。

上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论坛 下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